竹马 二十

极度 ooc 

第二个时间线:十一年后的五月中旬:王一浩18岁,肖顺尧17岁,赵泳鑫16岁,池约翰15岁,檀健次14岁


张菡璐侧过头,生气地说


“关你什么事,闭嘴”


校长有些震惊地看着她,好熟悉的感觉,领头的吃瘪,只好闭上了嘴


“健次确实承认了”


“他就是承认了怎么了!要我我也承认,不会像某些人跟猪一样都快被热水烫死了还要垂死挣扎一下!”赵泳鑫拍案而起,生气地瞪着对面三人


王书瑜赶紧安抚好他的心情


这时,赵泳鑫爸爸挂了电话,走了进来,“赵...赵总?”


校长站了起来,赵泳鑫爸爸没理,看了一眼黑着脸的檀健次和赵泳鑫开口说:“他俩怎么了?”


“就是您家孩子谈恋爱,可以记大过吗?”校长卑微地说,赵爸也知道昨晚的事情,虽然没看见,但还是听张菡璐说了,他拉开椅子做在校长对面,翘起二郎腿说


“你说了算啊张校长,我昨天怎么听我妻子说健次被打了啊?是你吧”赵爸看向那个领头的


“你...你们没证据!”女生还想再挣扎一下


“谁说我们没证据的?”王一浩依旧戴着帽子和口罩拿着手机走了进来,肖顺尧和池约翰也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你是?”校长没认出来


“我是王一浩”王一浩冷着脸摘下口罩,把手机甩给校长


“自己看”


手机里播放着昨天五六个人和王一浩打架的视频,再仔细看,就会看到后面领头的捏着奄奄一息的檀健次的下巴,领头的一看就慌了还不要脸地指着手机说


“你们造假!”


檀健次忍无可忍了,直接起身绕到对面,拽着人的衣领把人拉起来瞪着他说


“我们造假?你放什么狗屁呢,我还没说你的录音造假,死不要脸还在这儿瞎逼逼,我要不要给你看看我身上的伤!”说着,檀健次的拳头就已经举起来了,池约翰赶紧冲过去拦住檀健次


“健次,别冲动”


“还有你!你喜欢赵泳鑫就算了,看到我得到了自己没得到还要叫你哥来打我,你要不要脸!还说什么赵泳鑫只能是你一个人的,你脑子是被门夹了吗!”檀健次转头就冲着那个女生吼道


校长刚想阻止,就被赵泳鑫爸爸一个眼神杀了回去,那个女生一听到有人骂自己眼泪就哇的一下出来了


“诶!你敢吼我侄女?你信不信我让校长开了你,”那个中年男人站了起来


“你敢开一个试试,我怎么没发现你也这么不要脸呢?听什么信什么,录音笔里只有两句话你也敢拿上台面,你知道他后面说的什么吗?你还有理了!”赵泳鑫站了起来


“校长,他后面说的是必须让赵泳鑫喜欢那个女生,要是不喜欢,他上面可有人给他记大过”肖顺尧说


“张校长,这可怎么办呐?”赵泳鑫爸爸站了起来,走过赵泳鑫时拍了拍他的肩


“还有啊,我真搞不懂你们学校的破规则,不允许谈恋爱?还要记大过?你敢说你像他们这么大时没有情窦初开的时候?”赵爸靠在桌子上,盯着一旁的校长


“好好好,我马上改!”


“你觉得那个女生要记大过吗?他俩可以判故意伤人罪诶,一个策划一个实行,你觉得呢?”赵爸笑着说


“一切都听您的赵总”


“嗯...健次过来”赵爸把檀健次招了过来


“爸...”赵爸用手机把檀健次的校服撩起来,腰腹那儿青一块紫一块的


“你看一下”赵爸抬头说,校长凑了过来


“这够吗?不够的话胳膊上,背上,腿上都是,你要看吗?”赵爸把衣服放下来


“不...不用了,够了”


“知道怎么做了吧”


“知道”校长对赵爸点头哈腰的


“知道就好,我先走了,我那边还有个会要开”赵泳鑫爸爸拍了拍檀健次和王一浩转身走了


校长松了一口气,坐在椅子上


“校长,他谁啊,怎么连你也对他点头哈腰啊?”中年男人不服的坐在椅子上


“哎,他是xx集团的董事长,是我们学校最大的股东,自然惹不起”


“原来他儿子是被钱送进来的啊”中年男人鄙夷地看了眼赵泳鑫


“放屁!老子是自己考进来的!”赵泳鑫火又腾的一下冒起来了


“你瞧不起谁呢,在办公室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是年级前十好不好,还有一个一直年级第一的,我可在榜单上前二十都没看到过你侄女的名字”檀健次恶狠狠地说

————————————————————

未完待续

彩蛋是氛围感极强的多多

评论(10)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