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 二十一

极度 ooc 

第二个时间线:十一年后的五月中旬:王一浩18岁,肖顺尧17岁,赵泳鑫16岁,池约翰15岁,檀健次14岁



“你!”


“行了,散了,反正你侄女肯定是要记过的,伤害同学,一浩正好你来了,我和你商量一下保送的事”


“好”


“你把你妈叫来吧”


“我妈她不在家”


“那你爸呢?”


“我爸?我没有爸”王一浩冷漠地说


“呃,校长,你和我们俩说吧,我们是邻居”


“行,那你们几个快回去上课!”


“校长,给我们四个放天假,除了那个女的,我们不出校门,只是不上课”赵泳鑫说


“好,我告诉你们的班主任让她们不管你们,你们随便去玩儿”


“谢谢”


赵泳鑫依旧黑着脸鞠了个躬,牵着檀健次走出了门,肖顺尧和池约翰也跟了上去赵泳鑫带着三人走到一楼,檀健次停下了,说:“我,我先上个厕所,尿急”


“我和你一起”


“我们在外面等你檀健次走进厕所,还没来得及上就被赵泳鑫推到了一个隔间被按住手举到头顶上不能动


“怎...怎么了”檀健次抬头看了眼赵泳鑫


“你知道我今天有多气吗,他们把你打成这样还死不承认”赵泳鑫盯着他的眼睛说


“我知道,我也很气啊,但是,能让我把厕所上完吗,憋了好久了”


“不行”


“唔...”


……


“不行不行,我真的得上厕所,上完再来好不好?”


“上完再来就不刺激了多多”

……


赵泳鑫笑着走过来,把人又按在墙上,檀健次看了看门外,搂着人说


“小鑫,我们回家再做好不好,这是学校”


“叫声好听的我就回家做”


“老...老公,我们回家做好不好?”檀健次红着脸看向赵泳鑫


“行吧”说完,就搂着人出去了


“哎哟我的天呐,你们终于出来了,我俩等得头上都快长草了!”池约翰抱怨道


“要怪就怪他”檀健次指了指赵泳鑫


“他是谁啊?得罪不得!”池约翰靠在栏杆处说


“现在离下课还有...三十分钟,我们去操场玩儿会儿”


“操场今天应该没有班来上课吧”


“好像是”


“那就出发!”檀健次一激动就扯到了腰上的伤


“哎哟...”


“没事儿吧?”


赵泳鑫担心地看向捂着腰的人,檀健次灵机一动,装道,“哎哟,好痛,我走不了路了,你背我”


三人都看出来檀健次拙劣的演技


“该好好提升一下你的演技了”池约翰吐槽道


“这么明显吗?我不管,我就要你背我!”檀健次一下子跳到了赵泳鑫背上,赵泳鑫圈住他的大腿,往上掂了掂


“好嘞,我的檀少爷”


“我也要背”池约翰可怜巴巴地看向身后的肖顺尧


“上来!”肖顺尧蹲下了身子,拍了拍背,池约翰开心地跳了上去,肖顺尧扣住他的膝盖内侧


赵泳鑫和檀健次满意地笑了笑


“出发!”檀健次往操场一指赵泳鑫和肖顺尧对视了一眼


“比谁更快?”


“来就来,谁怕谁?”


“预备——跑”檀健次兴奋地喊了一句,赵泳鑫和肖顺尧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背上的檀健次和池约翰紧紧搂住身下人的脖子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到达,檀健次扑腾着下来,盘坐在操场上其他三人也自然地坐了下来,围成一个圈,“你俩亲一个呗,我都没看过”


檀健次抱着腿笑着说


“啊?这不太好吧”池约翰尴尬地说


“你害怕了?”檀健次说完就拉过正在看戏的赵泳鑫吻了上去,五秒后自动分开


“到你们了”檀健次挑了挑眉


“来就来”池约翰转头拽住肖顺尧的领子吻了上去


“这才有情侣的样嘛”赵泳鑫打趣道

————————————————————

未完待续…

别期待他俩晚上会干点啥,他俩一回家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彩蛋是尧鑫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