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 十八

 极度 ooc 

第二个时间线:十一年后的五月中旬:王一浩18岁,肖顺尧17岁,赵泳鑫16岁,池约翰15岁,檀健次14岁



“健次,要不要妈妈帮你请个假”王书瑜看到檀健次坐起来问


“不用妈,我小心一点就好了”


“行,小鑫约翰还有尧尧,你们注意着点儿健次啊”


“好”


“妈,肖顺尧家一直都没人,你让他在我们这儿睡呗”赵泳鑫悄悄和张菡璐说


“尧尧,今天晚上就在我们这儿睡吧,这么晚了一个人回去不安全”


“行,麻烦了阿姨”


“不麻烦不麻烦”


“一浩,你也在我们这儿睡吧”


“好”


“一浩,你一个人睡还是和约翰一起睡?”


“一个人睡吧”


“好,那尧尧,你就和约翰睡一间?”


“啊?”肖顺尧和池约翰抬起头


“yes!”赵泳鑫和檀健次击了个掌


“妈!我爱你!”赵泳鑫和檀健次同时抱住张菡璐笑着说


“怎...怎么了?”


“没事!肖顺尧,你就和池约翰睡!听见没!”赵泳鑫蹭了起来


“阿姨,小鑫和健次在一起了?”王一浩小声地问王书瑜


“是啊,你怎么知道?”


“刚刚健次也喊了张阿姨妈啊,再说,小鑫喜欢健次喜欢地这么明显,谁不知道”


“嗯”王书瑜点了点头


“走!健次!睡觉”两个人做完作业,赵泳鑫帮檀健次擦完身子后扶着他上了床


“小鑫,你去看看约翰尧尧他们”檀健次期待地说


“好”

赵泳鑫敲了敲门,走进了房间,发现两个人每人坐在床的一边,不肯上床


“不是,你俩咋回事,睡啊!”


“我...”


“别我我我的了,给我上床!”赵泳鑫走过去把池约翰的鞋脱了把人弄上床,转身又来到肖顺尧身边


“不用!我自己来!”


虽说是上床了,但两个人中间还空了一个人的位置


“你俩睡近一点行不!不怕翻身翻下去啊”


“好好好”两人又往中间挪了挪


“这才对嘛!我先睡啦”赵泳鑫笑着走出了们,爬上了檀健次的床


“咋样?”


“成功!他俩中间只隔这么多!”赵泳鑫用手比划着


“你真棒宝贝!”


“那是的”赵泳鑫躺了下来


“肖顺尧”


池约翰躺在床上,紧张地想了很久很久,在十分钟后下定了决心,喊了一声


“嗯?”肖顺尧也没睡着


“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什么事”


“就是,我喜欢你,虽然我知道我们没见过几次面,你也不可能会看上我,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来,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如果不行的话你就不用回答了”空气安静了几秒,池约翰叹了一口气,翻了个身


肖顺尧反身压在他身上把人扳了过来,在黑暗中看着他说


“你怎么知道我会看不上你,如果我看不上你的话我还会把外套借给你吗”池约翰愣了一下,肖顺尧直接闭上眼睛吻了上去


“唔...”池约翰搂住肖顺尧的脖子


肖顺尧的右手向下摸去,摸到池约翰的侧腰,绕到背和床的空隙处,翻了一个身,池约翰坐了起来,开心地说:“还答应了健次在一个月后领人回来,现在看来,一星期就可以”


池约翰再一次俯下身,吻住肖顺尧的唇


第二天早晨,赵泳鑫和檀健次同时很早就起来了,他们在床上对视了一眼,笑着说:“走!”


他们换好校服,扶着檀健次走出门


“不用扶我,我自己可以走,你去看!”赵泳鑫点了点头,轻轻打开池约翰的房间赵泳鑫看到池约翰的手脚都搭在肖顺尧身上,肖顺尧则搂着池约翰,赵泳鑫笑了笑,让檀健次过来,檀健次瞅了一眼,嘴角下不来了,示意赵泳鑫关上门,走到客厅


“耶!”


两个人击了个掌池约翰睡眼惺忪地坐了起来,看了看旁边的肖顺尧,回想着昨晚的事,还是忍不住地开心,在肖顺尧嘴上亲了一下就迅速下床换校服,池约翰把肖顺尧叫了起来,两个人来到客厅,发现赵泳鑫和檀健次正窝在沙发上玩儿魔方


“早,约翰,早,尧尧”檀健次回过头


“早”


“你们吃吧,我和健次吃过了”赵泳鑫也回过头说


“好”


等池约翰二人开始吃的时候,赵泳鑫坐到他们对面,小声地说:“你们俩...就没有什么要跟我和健次说的吗?”


“说...说什么?”池约翰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嗐,本来还想着如果有什么的话就给你买个游戏机呢”檀健次慢慢地走了过来


“现在看来...不用买了”赵泳鑫装作很可惜地看着他

————————————————————

未完待续…

腹黑的鑫多…

彩蛋是AJ吃火锅

姐妹们点点赞多推荐推荐啊,你们的热情是我更新的动力呀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