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 十九

极度 ooc 

第二个时间线:十一年后的五月中旬:王一浩18岁,肖顺尧17岁,赵泳鑫16岁,池约翰15岁,檀健次14岁



“我说,我说行了吧”


赵泳鑫和檀健次满意地点了点头


“我...我和肖顺尧在一起了”


“嘚!”两个人开心地同时往后靠


“这才对嘛”


“所以说,游戏机呢?”池约翰满眼期待地看着赵泳鑫和檀健次


“我说的是要是我们不知道的事才有游戏机,你俩在一起这件事我们早就知道,所以,没有”赵泳鑫笑着说


池约翰靠了回去,瞪着他们说:“真不要脸!”


“略略略”檀健次做了个鬼脸


“你们还不去上学?还有20分钟哦”王一浩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倚着门框说


“哦对!浩哥,你不用上吗!”赵泳鑫拿起书包边穿鞋边说


“我妈给我请了假了,高考那天再去”


“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快走吧!”肖顺尧推着他们说


四个人又一路狂奔奔到了学校


“赵泳鑫,你先别走,你跟我来一趟”


第一节下课,班主任在赵泳鑫抱着篮球就要往外跑的时候叫住了他,赵泳鑫停了下来,把球递给肖顺尧,拍了拍他说:“你先去”


“好”


“健次,跟我过来一下”檀健次的班主任也走进教室,把正在收拾桌子的檀健次叫了出来,“哦,好”


檀健次班主任挺喜欢檀健次的,长得乖还听话,又肯学成绩还好,搁哪个老师都喜欢


两个班主任把两个人带到了校长会议室,一个在前门一个在后门,两个人看到对方的时候都愣了一下


“校长”


“进”


赵泳鑫走了进去,看到了一个女生,昨天那个领头的还有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一切都明白了,班主任把两人带到了校长面前


“你是小鑫?”校长和蔼地问


“是,我是赵泳鑫”赵泳鑫礼貌地点了点头


“你是健次?”


“是的校长,我是檀健次”檀健次也微微点了点头,校长招了招手,示意他们两个先坐下,让班主任去联系家长


“听说,你俩在谈恋爱?”


赵泳鑫和檀健次对视了一眼,赵泳鑫把手放到桌子上,问:“为什么这么说?”


校长叹了口气,示意那个领头的把录音笔拿出来,那个领头的播放了录音:“那小子说你是他的?”“对,我是他的,怎么着”


只有这两句“不是,校长,事情不是这样的”赵泳鑫皱着眉说


“证据”


校长的二字又把赵泳鑫给打了回去,檀健次微微低下头


“所以说你们确实在谈是吧”


“是,我们是在谈”檀健次抬起头,一脸冷漠地看着对面的二人


“喂?是健次妈妈吗?麻烦您尽快来一趟学校”


“好...好的”


“喂,是小鑫妈妈吗?麻烦您尽快来一趟学校”


“好,我和他爸一起来”


“好”


“校长,我看啊,就直接记大过吧”


那个中年男子瘫在椅子上说


“你谁啊?”


檀健次瞪着他说,“小朋友,你脾气有点大哦,我是他叔”


“你,作为这个女生和他的叔叔,你不知道他们昨天干了什么吗?”


“干了什么?”


“他哥,昨天放学的时候找了一群人把我堵在死巷里开始打我踢我,说什么,我抢了他妹的人”檀健次靠在椅子上,冷冷地说


“你...你有证据吗?”“那个领头的慌了


“证据?那倒没有,我有人证”赵泳鑫挑了挑眉


“那我们能把他叫过来吗?”校长看着赵泳鑫的表情有种莫名的压迫感,有点卑微地问


“当然可以,一个是和我同班的肖顺尧,还有一个是高一四班的池约翰,要是还不够的话,也可以把高三六班的王一浩叫来”赵泳鑫回过头说


“王一浩?一直年级第一那个?”


“是的校长”檀健次笑了一下,这与班主任平时看到的笑完全不一样,以前是阳光开朗,现在只剩冷漠和嘲讽


“把他们叫过来”校长偏过头对檀健次班主任说


“好”


“校长,家长来了”


赵泳鑫的班主任领着两个妈妈走进来,赵泳鑫爸爸在外面打电话


“怎么了这是,他们俩犯什么大错了吗?”王书瑜着急地看向靠在椅子上一脸冷漠的赵泳鑫和檀健次


“你们知道他们俩谈恋爱吗?”


两人愣了一下,张菡璐率先开口,“其实没有谈恋爱这么一说,只是两个人从小玩儿到大,对彼此肯定有感情了”


“是吗?檀健次都承认了”领头的说

————————————————————

未完待续…

不会让他俩受委屈的

彩蛋是鑫少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