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 二十二

极度ooc

第三个时间线啦:三年后的六月中旬:王一浩21岁,肖顺尧20岁,赵泳鑫19岁,池约翰18岁,檀健次17岁



等到最小的檀健次高考完,王一浩已经大三了,赵泳鑫没上大学,每天都待在公司,肖顺尧和池约翰也考到了一所学校,一个大二一个大一,四个人都在北京,只有檀健次还留在这里


“喂?一浩吗,这几天能回来一趟吗?”


“喂?小鑫...”


“喂?约翰...”


“喂?尧尧...”


三个妈妈开始给孩子们打电话


“好”


四个人约着买了同一时间的机票


“小鑫他们要回来了吗?”


檀健次听到妈妈在打电话激动地快要飞起


“是是是,他们后天就到,你的高考分也正好出来了”王书瑜按住儿子不让他这么兴奋


“太棒了!欧耶!我都好久没见到小鑫了,上次见还是寒假的时候


“怎么不见你想一浩约翰尧尧他们仨呢?”


“他们...也想嘛!是吧!”檀健次尴尬地笑了笑


“你啊,满脑子都是小鑫”王书瑜笑着戳了戳檀健次的头


“嘿嘿”


“叮咚——”


后天一大早,门铃就被按响了,开心得一夜没睡的檀健次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趁王书瑜她们还没起来就赶紧冲到门口,打开门,看到四个人站在门外,激动地抱着最前面的赵泳鑫亲了又亲,其他三个也没落下,脸上都是檀健次的口水


张菡璐从卧室出来,就看到檀健次已经挂在赵泳鑫身上了,赵泳鑫一手托着檀健次一手拖着行李箱,笑着说


“妈,早”


“阿姨早上好”


“诶诶诶,早”


王书瑜从卧室里出来,笑着说:“回来啦”


“嗯,妈早上好”


“早啊,健次你下来,小鑫赶了两个小时的飞机很累了,快,下来”


檀健次不情不愿地从赵泳鑫身上跳下来,赵泳鑫一行人把行李箱放在一边


“健次高考多少分啊?”王一浩喝了口水说


“他啊,是保送北体的,高一的时候得了全国性的国标舞一等奖嘛”王书瑜开心地说道


“保送的啊!你小子不错啊!”王一浩拍了拍檀健次,檀健次挠了挠头笑了一下


“一浩啊,阿姨有个事想要拜托你”李晓玥坐在沙发上说


“您说”


“你看你们五个不都在北京吗,那边也没有亲人,能麻烦你帮我们照顾一下他们四个吗?你租个大点的房子,如果钱不够的话找我要”


“不用给我钱,小时候你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还没来得及感谢呢,放心吧,他们四个交给我,我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王一浩郑重地说


“有你这句话我们就放心了!”张菡璐笑着说


“妈,阿姨,我也有件事要征求你们的意见”赵泳鑫顺了顺头发说


“说”


“就是我那个公司不是做起来了吗,我可以把他们四个签进去吗?要进娱乐圈的”


“我们无所谓啊,决定权在他们手里,只要他们愿意,我们就支持”李晓玥笑着说


“你们愿意到我的公司吗?”赵泳鑫回过头问


“当然愿意啊,赵总”池约翰笑着说


“我们也愿意”


“好嘞!”赵泳鑫开心地说


“那你们什么时候走啊?”王书瑜似乎不舍地问


“您想我们什么时候走我们就什么时候走”肖顺尧终于说了一句话


“油嘴滑舌的”张菡璐笑了


“那你们三天后走吧,不能耽误你们太多时间”


“没事的妈,不耽误”


“噗——”


张菡璐看到李晓玥手机上的内容笑出了声


“怎么了阿姨?”池约翰疑惑地问


“哈哈哈,你妈把你们五个的机票都订好了”张菡璐笑着说


“妈,你这么想让我们走吗?”


“哦?你怎么知道?明显吗?”李晓玥抬起头


“行啦,你们还没吃早饭吧,我给你们煮粉


“好嘞”


八个人坐在餐桌上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池约翰把最后一口吃完了又伸手去夹肖顺尧碗里的


“诶约翰,你最近怎么和尧尧关系那么好了,大学都是同一个大学,还想着吃尧尧碗里的”


池约翰愣了一下,和肖顺尧对视了一眼,旁边的赵泳鑫急忙拉过人小声问:“怎么回事?你妈不知道?”


“好像是,我忘了和她说”


“你脑袋咋长的啊!”赵泳鑫突然提高了音量拍了一下池约翰的头


“这是咋了?”李晓玥看得莫名其妙


“说!”赵泳鑫把人扳过去


“那个...妈,我和尧尧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好事儿啊!你俩可要好好过啊!”

————————————————————

未完待续

彩蛋是帅浩

评论(1)

热度(35)